山东多地中小学开展网上教学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2.08            点击次数:2553

山东多地中小学开展网上教学


1月30日,省教育厅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通知,延迟山东省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为了让学生停课不停学,山东多地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网络资源和平台,开展网络教学、线上答疑。


济南市中小学将于2月9日(正月十六)组织开学第一课,开始网上教学活动,延学第一周将有500节微课上线。青岛市通过青岛“课后网”名师空中课堂教学平台聚集全市名师资源,开设普通高中阶段“实时在线答疑课”和普通高中“高三一轮复习专题辅导课”。滨州市利用教育信息化手段,初步计划第一批录课823节,协调三家直播媒体同时发布。威海市利用智慧教育云平台的各种教学资源,通过网络学案的方式,将课件、视频、文本、作业等学习材料布置下发给学生。烟台市根据各学校的实际情况,做到“一校一方案”,利用教育信息技术、网络资源和在线学习平台科学合理地安排学生的学习生活。泰安市开设“空中大课堂”,全市教师积极行动,制作教学视频,开展在线互动教学。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