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最美的情话,我在校园里等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30            点击次数:5685

春天最美的情话,我在校园里等你

---五莲县叩官镇初级中学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做好开学前准备


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各级要求,2020年3月17日下午,五莲县叩官镇初级中学开展了疫情防控实战演练活动,做足做好开学前准备。

11.jpg

为确保演练工作规范、高效、有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会议,统一部署,对实战演练流程做了详细安排。

测量体温 登记入校

学生有序走下校车,全程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有序走向学校门口,测量体温,登记入校。进入消毒区进行消毒。发现体温异常者,由校医引导到应急隔离室,开展疏导,并进行二次测温,留观处理。班主任联系家长,政教处及时上报校长室,由家长带回就医观察,体温正常且相关医院开具健康证明后方可返校。

进入教室

教学楼前消毒完毕方可进入教室,班主任提前半小时开窗通风,对门把手、桌面进行消毒。学校派专人对教室进行全面消毒,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体温测量并做记录,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并发分发疫情防控宣传活页材料,讲解疫情防控知识,要求学生不得随意摘下口罩。

18.jpg

餐厅演练

学校采取错时放学,错时就餐。进入餐厅,列队取餐,统一到A区就餐,面东而坐,饭后统一收回餐具进行消毒。

19.jpg

宿舍安排

回宿舍路上有序、安静,保持一米距离,宿舍楼前测温、消毒,由宿舍管理员负责开窗通风,消毒等,回到自己的床位,轮流洗刷,起床后先测体温,对体温异常者送隔离室,应急处理。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疫情防控实战演练,演练结束后,学校疫情防控小组对演练进行了及时梳理反馈,力求做到全面规范,确保万无一失,做足做好开学前准备。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