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直播讲座第三期顺利播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4            点击次数:5500

12月23日,在山东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的指导下,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面向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广大师生及家长,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 直播讲座第三期---《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1608775949365610.jpg

本次直播邀请烟台市学校安全管理先进个人、莱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安全科科长万全运作为主讲嘉宾。

1608775987868980.png

1608775988927396.png

万科长以实际案例为依托,详细讲解如何预防交通事故。通过实际发生的事故案例,给全省师生和家长们讲解了 “汽车的盲区”,对学生上学、放学路上应注意的事项进行学习教育,并详细讲解交通标志、道路交通标线、交通信号灯信号、车辆灯光信号、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了解外出的注意事项,警示孩子们要从小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确保自身出行安全。

1608776031155717.png

通过本次网络交通安全直播讲座,让全省广大师生和家长们既深刻认识了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又增强了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切实达到了此次活动目的。

 

直播回放地址:

https://bcs.h5.xeknow.com/s/vBd1z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