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福利!免费学校安全风险评估!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1.19            点击次数:6048

基地为您发福利了,赶紧报名吧!!!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时光转瞬即逝。在这年终岁末之际,向努力付出的教育系统同仁们道一声:辛苦!感谢您的精心守护,让数千万学生得以平安健康的茁壮成长。


为持续打造平安校园,让学校成为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各级各类学校都会采取一系列预防管控措施来消除隐患、化解风险。然而,当我们长时间面对熟悉的环境、熟悉的人,许多风险往往被忽略,传统的管理方式已无法应对,久而久之,隐藏在深处隐患的将逐渐演变成事故(件)。实践证明,风险管理是安全管理中预防管控的“关口再前移”,风险管理将成为学校安全管理的重点。


自《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以来,在学校安全风险评估方面,众多第三方评估机构套用了为安全生产企业评估的传统模式,对学校的制度档案、区域场所、设备实施进行检查评估,仅仅在建立健全制度档案、消除物与环境隐患方面提出整改意见,未能有效识别学校深层次的风险。


为此,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经研究与实践,成功解决了学校如何进行科学系统的进行风险管理这一难题,从而开发了学校安全风险评估系统(中小学幼儿园升级版)。从人、物、环、管四个方面,深挖学校的安全漏洞,通过人的不安全意识、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与管理的不安全因素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出具学校安全风险评估报告(风险种类与等级、存在的实际问题、对应的解决方案)

123.png

基地作为教育系统安全领域智库,为感谢教育系统同仁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现发放年终福利,在全省范围内征集500所学校(中小学幼儿园),为其免费提供一次线上安全风险评估。

报名方式如下三种:

 

一、通过“学校安全管理信息系统”报名


首先,登录“学校安全管理信息系统”

其次,点击系统左侧菜单中“学校安全风险评估”

再次,点击页面右侧“预约申请”,根据内容填写信息

最后,等待通知


二、通过“山东省学校安全在线”报名

首先,通过浏览器搜索“山东省学校安全在线”

然后,点击“校园风险评估系统”

其次,点击页面右侧“预约申请”,根据内容填写信息

最后,等待通知


三、通过微信公众号“安全管理在线”报名

首先,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全管理在线”

其次,点击“安全管理”

然后,点击“评估预约”,根据内容填写信息

最后,等待通知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期待有您!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