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文华幼儿园开展安全急救知识培训

来源:东营区文华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1.02.04            点击次数:4190

图片3.png

为了推进与增强幼儿园安全工作,提高幼儿园教职工急救意识与急救能力,掌握正确的急救方法,使每一位教师能在幼儿园及生活中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及时、有效的运用所学的急救知识进行救助。1月13日中午,东营区文华幼儿园邀请东营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张惠老师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首先,张老师通过详细的理论讲解将心肺复苏的各个步骤、环节以及黄金救援时间深度解析,通过身边真实经历的案例讲述,帮助老师们对心脏复苏有了初步的认知和了解。

  其次,张老师边讲述边利用模型亲身示范心肺复苏的详细步骤与过程。最后,张老师组织全体教师和食堂人员利用人体模型和一次性人工呼吸膜进行模拟实训,并对老师们在实际操作中出现的错误进行指导与纠正,保证每位教师都能够掌握对心肺复苏技能的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老师们遇到心脏骤停等紧急突发事件的应急与处理能力,掌握了必要的急救知识,为保障幼儿以及更多人的生命打下了坚实而稳固的基础。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