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体验课展播成功播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次数:5002

4月3日,在山东省教育厅指导下,由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联合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主办的“交通安全体验课”视频展播成功播出。

1617675186993570.jpg

这堂“交通安全体验课”,旨在进一步推动交通安全知识在学生中的普及,提升孩子们“知危险 会避险”的自护意识和能力,共同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对中小学生的伤害。

1617675225224225.png

1617675226878556.png

孩子每天上学放学,无论是和小伙伴们一起走路、爸妈接送乘坐私家车、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都要面临各类交通安全问题,所以了解出行在外的交通隐患,学习各类交通伤害的预防知识很有必要!

1617675270408628.jpg

本次直播课程观看人数超过79万,点赞超过121万,通过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体验课展播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学生们摒弃交通陋习,自觉抵制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为争创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617675293197013.jpg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在后台留言达11000多条,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自己学习到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了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还要把这些知识转给父母和同学,让更多的人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直播回放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