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十二中学开展“知路爱路护路”铁路安全知识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张店区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次数:49061

1.png

“爱路护路”知识进校园

        4月30日,张店区第十二中学、济南铁路局集团淄博车务段团委、车站派出所联合开展了“知路爱路护路”铁路安全知识专题教育活动。

2.jpg

爱路护路知识宣讲

       车站派出所李警官、淄博车务段团委孙书记分别为学生进行铁路安全知识讲座。现场宣讲了有关爱车护路知识,并呼吁每位学生积极当好义务宣传员,带动家长和周边的人自觉遵守铁路有关规定,时刻提高警惕,自觉维护铁路秩序。现场还以生动的事例向同学们宣传铁路安全知识、铁路法规等知识,并告诫同学们珍爱生命,保护铁路。

       近期我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观看《铁路安全宣传动漫》、开展“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通过“小手拉大手、大手帮小手”的教育方式,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遵纪守法的意识,强化学生珍爱生命、远离危险的观念。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