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长胜
食品安全 、 安全信息化专家

德州市平原县建立了全省第一个“校园欺凌先议办公室”;


德州市全市第一个完成了6056个摄像头的“雪亮工程”平台建设,做到了全方位、无死角、共享共治;


德州市全市第一个完成了67家食堂和校外托管机构的“明厨亮灶”工程建设,3家餐厅获得省“食安山东”称号,5家餐厅获得省“清洁厨房”称号;


德州市全市第一个完成“隐患排查平台”建设,实现了校园安全各相关部门安全数据横向连接、纵向贯通,隐患处置由被动应对转向主动预防、由单一预防转向立体预防,实现了“一岗双责,群防群治,人人都是安全员”的管理格局。


2017年9月、2019年4月和2019年10月,先后在威海、潍坊、德州平原的全省现场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10月23至25日省安全现场会在平原县举办,大众网等10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党报头条阅读量达51万多条!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