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6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要点以及相关数据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7.05.03            点击次数:7520

各市教育局:
根据有关要求,为全面总结我省2016年度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正确分析当前工作形势,进一步发现典型、总结经验、找准问题,请按要求报送2016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要点以及相关数据表格。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全面总结一年来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主要内容应包括:开展的主要工作、当前工作进展与成效,当前开展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2017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请于10月26日前将材料(纸质文件和电子文本)报送至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

2.请各市教育局安全科(室)负责组织对本地区的统计数据进行汇总,加盖单位公章,于10月26日前将数据表格(纸质文件和电子文本)报送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相关数据统计截止日期为10月25日。

3.从10月份开始,每季度第一个月15日前,各地市教育局安全科(室)要负责汇总、更新本地区相关数据,按时将数据表格(纸质文件和电子文本)报送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
联系人:张伦,联系电话:0531-51771926,传真:0531-51771938,电子信箱:abc86903643@126.com。


山东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

2016年10月17日


点此进入【全省学校安全管理情况统计】


下一篇:没有了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