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作品获奖名单公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24            点击次数:6017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我们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经各市各高校推荐、专家遴选等程序,确定了优秀组织单位及获奖名单,现予以公示。


自名单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提出,并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电话,以便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不符合程序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东1号楼611室;


邮编:250011;


电话:0531-51771926、51771925;


电子邮箱:sdxxaq@shandong.cn。


附件:全省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名单.docx

附件:全省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获奖名单.docx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