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全管理信息系统问(Q)&答(A)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03            点击次数:157667

学校安全管理信息系统问(Q)&答(A)


问(Q):你好,请问我该怎么登录“学校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呢?


答(A):请登录网站“山东省学校安全在线”(http://sdsafeschool.gov.cn)后点击“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即可进入登录入口。输入上级分配给您的【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后即可进入系统!


问(Q):我登录的时候为什么会提示“账号不存在!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鲁育学安”,获取客服帮助”呢?


答(A):会有两种情况出现这种提示:

1、您在输入的时候,输入的【用户名】和上级分配给您的用户名有偏差,比如多加了“空格”;或者分配的是“XX市XX小学”,而您输入的是“XX小学”这种不匹配情况导致。

2、上级只给您建立了组织机构,暂时还未给您分配账号。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关注“鲁育学安”微信公众号,输入您的问题来获取客服帮助。


问(Q):我账号是正确的,登录的时候提示“密码不正确!请联系上级单位重设密码,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鲁育学安”,获取客服帮助。”呢?


答(A):会有两种情况出现这种提示:

1、您在输入密码的时候,不小心输入错误。

2、您的密码经过修改,但是您忘记了。出现这种提示,您可以联系您的上级单位进行密码重置或者关注“鲁育学安”微信公众号,输入您的问题来获得客服帮助。


问(Q):请问该怎么获取“操作手册”呢?


答(A):有两种方式:

1、登录进入系统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操作手册】即可下载。

2、关注微信公众号“鲁育学安”,输入” 操作手册”即可。


问(Q):为什么我在填写了“三防信息”后,点击保存时,会有“请将各项填写完整”的提示呢?我明明都填写完成了呀。


答(A):请您仔细检查是否填写完全。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您忽略了某一项三防信息需要填报的地方,最常见的比如“(一)学校基本信息”部分的【备注】以及“(四)技防”中的【其它技防设备】。您还可以通过关注“鲁育学安”微信公众号,将您的界面反映给客服,客服会指导您完成填报。


鲁育学安.jpg

欢迎关注“  鲁育学安   ”微信公众号,解决更多问题!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