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学校消防安全教育系列讲座”第三期顺利播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14            点击次数:6823

11月13日在山东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的指导下,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面向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广大师生及家长,组织开展了“山东省学校消防安全教育系列讲座”第三期---《细微之处话消防》。

1605324704367560.jpg

本次直播讲座邀请了日照市消防救援支队二级指挥员赵中尉作为主讲嘉宾。

1605324738555708.png

1605324738366322.png

赵教官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认识常见的消防标识、消防器材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全省师生及家长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1605324766511827.jpg

本次直播课程观看人数超过27万,同学们对此次消防讲座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有同学在后台留言说自己记录了很多防火自救的方法。讲座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消防知识讲座非常重要,既熟悉了消防管理制度,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使自己进一步的认识了各种消防标识、器材,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直播回放地址:

https://appA50k7Ku46027.h5.xeknow.com/st/04obAJDQM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