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学校安全教育优秀师资的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次数:10135


各学校:


       为有效整合学校安全教育资源,筹建安全教育优质资源库,协助基层学校进一步提升安全教育实施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大局。经研究,决定招募组建学校安全教育优秀师资队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师资队伍组成和基本条件


       师资队伍由学校安全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各学段(幼儿园、中小学、大学)安全教育优秀教师遴选组成。师资成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学校安全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

       学校安全教育相关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认知全面,教学目标明确,有一定的研究成果,实际工作经验丰富。

   (二)各学段的安全教育教师

       热爱学校安全教育事业,熟悉本学段安全教育内容及教学目标,教育教学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教学组织及教研能力,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教学方式及内容创新,能够对安全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情感价值观等进行有机整合。


    二、师资队伍主要工作

       入选的教师由基地发放聘书。招募的师资主要在基地的统一领导和组织下,面向全省学校从事安全教育课程体系设计、课程内容制作、安全教育相关课题研究、安全教育培训、安全评估等工作,并根据工作成效发放补贴、补助。


    三、有关要求


       本次计划招募学校安全教育师资100人,请条件适合的有意愿的老师于4月15日之前填写《学校安全教育优秀师资申报表》(附件1),连同相关授课材料一并发至指定邮箱,相关授课材料包括本人创作的线下、线上课程、微课及其他形式的精品课等。

 

联系人:李振     联系方式:18105411461

邮箱:sdsafetyeducation@163.com

 

附件1:学校安全教育优秀师资队伍申报表.docx

附件2:关于招募学校安全教育优秀师资的通知.pdf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2021年3月10日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