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心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优秀作品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02            点击次数:185290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等7部门《关于组织开展“同心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鲁教安函〔2021〕19号)工作部署安排,我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作品、防溺水主题优质课与危险水域地图绘制有奖征集评选活动。

       经专家遴选,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作品活动确定济南市教育局等8个市级教育行政部门、中国海洋大学等12所高校为优秀组织单位;确定获奖作品3435件,其中,一等奖568件,二等奖1124件,三等奖1744件;确定254名教师为优秀指导教师。防溺水主题优质课评选活动确定获奖课例1411个,其中,一等奖235个、二等奖473个、三等奖703个。危险水域地图绘制征集活动确定获奖作品42件,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30个。现将有关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1月1日至5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实名(单位须加盖公章)向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安全管理处反映,并注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山东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512室。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1676708

      邮箱:sdxxaq@shandong.cn

      附:

      1.优秀组织单位名单.docx

      2.优秀作品名单.docx

      3.优秀指导教师名单.docx

      4.防溺水主题优质课名单.docx

      5.危险水域地图绘制征集活动获奖名单.docx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