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教育局学于召学处长来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7.19            点击次数:14856

12.jpg

2023年7月13日,济南市教育局学校安全管理处处长于召学来到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就如何有效开展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全方位调研。基地主任邱玉敏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3.jpg


围绕学校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建设、学生安全教育、安全事故防范、安全管理干部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结合基地的研究成果及实践经验,双方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立足当前正在开展的全省校园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需要全方位推动工作落实落细,一定要结合实际,分析共性问题,研究治本之策,因地制宜建立健全学校安全工作系统性、机制性的举措,提升整体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通过调研,双方开拓了思路、凝聚了共识,积极采取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