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岩
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

主要经历:

刘岩,退休前任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曾任北京市安全生产讲师团成员和北京市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


主要参与项目、获得成果、获奖情况:

1978年以来一直从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在安全生产领域从事宣传教育、法制建设、事故处理、执法检查、应急管理、特种作业考核、大型活动安全保障等项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一线实践经验。

1988年起,多次参加北京安全生产立法草案编撰、修正工作。2005年组织《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地方法规及配套规章的立法工作。2006年负责北京市生产安全应急队伍建设,负责起草《北京市生产安全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北京市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推演方案》等多项应急管理文件。2007年起,负责完成了党的“十七大”、北京“奥运会”、“建国六十周大庆”、“上海世博会”等大型活动的安全保障任务,以此获奖立功。组织编写的《首都市民安全常识》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项目的奖励。同时主持编写了《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指南》、《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指南》等专业工具书。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