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辛店街道幼儿园开展冬季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01.25            点击次数:3781

    

图片1.png

为加强冬季安全教育,提高师幼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东营区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冬季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前,东营区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冬季安全专项会议,强调了开展冬季安全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活动中,各班老师结合天气和本班实际情况,通过PPT、情景模拟、师幼互动、结合身边典型案例、熟记报警电话等方式对幼儿进行了冬季安全教育,将安全教育渗透于一日生活中,确实抓好冬季幼儿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不松懈,东营区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将继续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及工作中,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