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三小积极开展“冬季安全教育四个一”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01.26            点击次数:3858

图片3.png 

  召开主题班会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护能力,确保学生冬季安全,近日,博兴三小采取多种措施对学生进行冬季安全教育,深入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学校利用周一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手抄报、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营造良好的冬季安全教育氛围。各班召开以“交通、防火、防电、防煤气中毒”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学生在自己受到教育的同时,把安全知识带回家,真正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的目的。学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以冬季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让学生理解安全知识,认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并把安全教育的有关知识及要求落实到实际生活中。同时,加强家校联系,通过家长会、给家长印发冬季安全教育宣传单,提醒家长注意学生的校外安全,为学生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收到好的效果。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