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怀明
教育管理专家

 1995年7月-2006年12月,从事全市基础教育管理工作,重点负责高中学籍管理和高中会考工作,中小学德育工作,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被表彰为东营市未成年人思想政治先进工作者以及东营市“双拥”工作先进工作者(嘉奖);


2017年至今,主要负责东营市中小学安全管理工作;


2018年4月,成功承办了山东省中小学安全文化建设现场会,受到来自山东省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近两年黑龙江、陕西、广东、山东青岛、德州、泰安等全国各地安全管理专家和同行慕名来参观学习的络绎不绝。


2018年7月在淄博举办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安全管理高级研修班上,做了《基于人本发展的校园安全文化建设》的专题报告。


2019年4月在泰安举办的全省中小学校园安全文化建设现场会上,为全省与会代表做了《基于人本发展的校园安全文化建设》专题报告,2019年6月,被东营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全市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嘉奖)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