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震局、省教育厅、省科协联合命名新一批146所省级地震科普示范学校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3            点击次数:5699

山东省地震局、省教育厅、省科协

联合命名新一批146所省级地震科普示范学校


近日,山东省地震局、省教育厅、省科协联合命名146所省级地震科普示范学校。省级地震科普示范学校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学校以建设平安校园为目标,积极开展校园防震减灾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地震科普示范学校在强化防震减灾意识、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升防震避震能力等方面的示范作用,中小学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显著提升。


目前,我省省级地震科普示范学校总数达到1032所,其中20所省级地震科普示范学校被认定为国家级防震减灾示范学校。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