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李官小学开展“警校协作 共建安全校园”活动

来源:临沂李官小学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次数:4946

      

      为进一步强化警校协作,共建安全校园,2021年4月16日上午,李官派出所所长朱明及高警官到我校开展了防范校园欺凌宣讲教育活动。

1.JPG

      首先,李官小学与李官派出所续签了警校共建协议书,同时聘请朱明所长为李官小学法制副校长。

2.jpg

      接着,派出所高警官对学生开展了“防范校园欺凌”宣讲教育活动。

3.JPG

      宣讲会上,高警官从法治的角度、大量的现实案例中,对什么是校园欺凌、怎样防范校园欺凌做了详细的讲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对校园欺凌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将会正确处理同学之间的关系,避免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

4.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警校紧密合作,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携手共建安全文明校园。(通讯员 李先发 王亚虹)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